西媒:接下来几天纳乔及塞巴略斯将决定未来,两人不排除离队可能

直播吧5月29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Relevo》报道,纳乔和塞巴略斯将于未来几天决定自己的未来。本赛季结束之前,皇马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和除了马里亚诺外所有合同将于今夏到期的球员进行续约。但是,阿森西奥的离队决定改变了皇马的计划。如今,和纳乔及塞巴略斯进行续约显得尤为重要。

纳乔和塞巴略斯的情况相似,两人都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慎重考虑。此前,纳乔从未对自己继续留在皇马产生如此多的怀疑。在赛季进入关键阶段,西班牙后卫几乎没有产生任何影响力,这可能导致他做出最终的决定。由于在安切洛蒂麾下出场顺位靠后,纳乔希望让自己感受到更多的重要性。

塞巴略斯和自己的队友想法相似,他同样没有将金钱放在首位,而是非常重视代表皇马踢球的意义。尽管皇马球迷多次为他唱起颂歌,但他的疑虑依然存在,因为他希望在决定性的时刻受到更多的关注。

国王杯决赛,塞巴略斯替补莫德里奇登场,但在球队最重要的比赛中,他没能获得首发机会。而且,不合时宜的伤病也影响了他的出场时间。尽管他知道有来自安切洛蒂的欣赏,但这依然不够。

由于贝林厄姆很可能加盟,因此塞巴略斯下赛季想要扮演重要角色更加困难。由于塞巴略斯不想担任替补,皇马方面担心他拒绝续约报价。

尽管没能在重大比赛中首发,但纳乔及塞巴略斯对皇马而言非常重要。本赛季,前者为皇马出战了42场比赛,后者则出战了44场比赛。在出场时间方面,前者的出场时间为2577分钟,后者则为1791分钟。

如果纳乔和塞巴略斯离队的话,皇马不仅放走了三名没能带来任何转会费的球员,而且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替代者。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