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现在中超的球队都在奋力活着,没有那么多的江湖规则

记者:现在中超的球队都在奋力活着,没有那么多的江湖规则

直播吧5月29日讯 记者顾颖今天发文表示,现在中超的球队都在奋力活着,没有那么多的江湖规则。

顾颖今天在社媒写道:“10轮中超联赛踢罢,赛季三分之一过去,积分榜排名基本是各俱乐部运营状况,以及球队人员班底、精神状态、实际际遇的的综合体现。”

“不少朋友已经在关注二转。是啊,除了个别三、四支球队,对其他绝大多数球队来说,假如能有三、五千万人民币砸进二转,那就美如画了,即便是一、两千万,也能很大程度上改变后续走势,但是如果没有,后面的大半赛程中,大家比的还是定力和坚韧。”

“现在的联赛,其实大部分俱乐部都有困难,大部分球队都不容易,归根到底,大家都在奋力活着,或者说寄希望于靠现在奋力活着赢得更多的认可与尊重,为今后平稳活下去积累可能性。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现在的联赛,健康指数倒是也不低,更没有那么多的江湖规则、江湖故事。”

中超联赛10轮战罢,上海海港、成都蓉城、上海申花排在1至3位,青岛海牛、大连人、南通支云排在第14至16位。

(光影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