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英超big6赛季评级:曼城A、阿森纳A-、曼联B、切尔西E

直播吧5月29日讯 2022-23赛季的英超已经落下帷幕,曼城在联赛中成功实现卫冕,而阿森纳青年军在赛季最后阶段没能守住自己的领先优势。对于英超BIG6的表现,《每日电讯报》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评级。

1、曼城

年度最佳球员:哈兰德

年度突破之星:里科-刘易斯

主教练评级:A+

球队整个赛季表现评级:A

新赛季的雄心壮志

成为首家能够在顶级联赛中实现四连冠的英国球队。今年夏天,中场将会成为曼城最可能进行补强的位置。

2、阿森纳

年度最佳球员:厄德高

突破之星:萨利巴

主教练评级:A-

球队整个赛季表现评级:A-

新赛季的雄心壮志

很简单,那就是赢得联赛冠军。如今我们知道了这批球员的可能性,理论上他们都可以得到提升。要想捅破夺冠的窗户纸,阿森纳需要在中场和中卫等关键位置上有更多的人员储备。阿尔特塔需要更多自己可以信任的球员。

3、曼联

年度最佳球员:拉什福德

突破之星:加纳乔

主教练评级:B+

球队整个赛季表现评级:B

新赛季的雄心壮志

缩小和顶级球队之间的差距并努力夺得一个冠军,即便他们夺得冠军会令人感到有些奇怪。另外,曼联球迷会希望格雷泽家族拥有曼联的时代终结。曼联需要签下一名顶级前锋,最理想的情况是签下凯恩。曼联需要极大程度上对中场和右后卫位置进行补强,另外他们还需要引进一名门将。因此,红魔的阵容仍需进行大的调整。

4、利物浦

年度最佳球员:阿利森

突破之星:巴伊切蒂奇

主教练评级:C-

球队整个赛季表现评级:D

新赛季的雄心壮志

利物浦有望再次拿到超过80个积分,在正常情况下这意味着能够争夺冠军。然而,在一个属于曼城的时代,这也许意味着只能位居次席。利物浦并不想出现在欧联杯赛场,但他们会被认为是2024年在都柏林举行的决赛的夺冠热门。

5、热刺

年度最佳球员:凯恩

突破之星:唐娜-玛利亚-库伦(热刺执行董事)

主教练评级: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之后,孔蒂的演讲更应该得到奥斯卡奖而不是得到评级。

球队整个赛季表现评级:D-

新赛季的雄心壮志

留住凯恩,正像过去几个赛季那样,因为英格兰射手可以引领球队前进。

6、切尔西

年度最佳球员:无

突破之星:科尔维尔(切尔西租借至布莱顿)

主教练评级:布鲁诺-萨尔特(波特助教)执教了一场比赛并战平利物浦,所以他可以得到A的评级。

球队整个赛季表现评级:E

新赛季的雄心壮志

经历一个少于4个不同主教练的赛季。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