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主席:我们一起承受悲伤与失落 我们也会一起战斗回到英超

直播吧5月29日讯 莱斯特城从英超降级,俱乐部主席亲书长信致球迷。

全文如下:

今天,我们一起承受俱乐部的悲伤与失落。

但是我们会回来的。

我们一起从2010年开始了这次令人难忘的旅程,那一年我们来到了莱斯特城。当时这是一家球迷深爱的英冠俱乐部。俱乐部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和热情的球迷们。在那个时候,我们定下了一个目标,我们会把俱乐部带回英超。

我们用了四年的时间完成了这个目标,在这期间俱乐部稳定进步。我们通过投资球队阵容,球队工作人员和俱乐部设施,一点一点将俱乐部建成了英超标准。我们在这一路上遇到了一些挫折,但是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进,一直都深信我们可以将自己带到我们想去的地方。

升级英超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一起继续完成了一系列令人无法忘记的成就。我们回到顶级联赛的第一个赛季,所有人都认为我们要降级了,但是我们展示出了无尽的韧性,向全英超展现出了一次惊人的保级之旅。一年之后,我们更是完成了一次没有人可以想到的跨越,从降级热门成为英超冠军,这是世界体育史上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故事。

我们将莱斯特城带进了欧冠联赛,在波尔图,布鲁日,哥本哈根,塞维利亚和马德里,我们的球迷们享受了多个美妙的周三比赛夜。我们利用持续的成功继续投资俱乐部,提升我们的阵容实力,提升球迷们在俱乐部的感受。我们开始计划像西格雷夫训练基地,以及球场扩建等大型工程项目。这些计划将给予球队长期的稳定和增长。

2018年我们一起经历我父亲,维猜先生的不幸离世。对于我和我们家族来说,这是一次最令人悲痛的经历。但是我们收到了莱斯特城大家庭给我们的爱,这让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我做出了承诺,作为俱乐部主席,我会继续完成我和我父亲一起立下的志向。我会保证完成我们理想中的莱斯特城,这一切最终都会成为他的遗产。

像其他很多俱乐部一样,COVID-19大流行对我们的冲击很大。我们的收入受损,不得不适应这样的环境,但是我们继续支持着俱乐部,继续支持着我们当地的社区。我们一起度过了这段艰难的时刻,继续在球场上收获成功。我们进入了英超前6,重新回归欧战,我们正式成立了莱斯特城女足,我们捧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座足总杯冠军奖杯,再次夺得了社区盾冠军,并且晋级了欧战半决赛。我们又在俱乐部的历史中,在莫斯科,雷恩,埃因霍温和罗马,增添了多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毫无疑问这些多次见证里程碑时刻的球场,与眼下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我还是会把这些高光时刻,都收录到过去13年俱乐部的发展中去,这让我有信心我们可以重新建立起这一切。降级是一次非常严重的挫折,但是我们不会就此被定义。

过去的一个赛季,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极难忍受的,最终我们从英超降级。昨天我们付出了一切想扭转局面,球队领先后球场的气氛让我们看到了保级的曙光。但是降级是38场比赛的结果,在前面的比赛中我们做得不够好。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我们需要反思整个过程和这些过程中所做出的决定,这些都导致了我们现在的结局。我们从中吸取的教训,必须反馈到今后的行动当中,让我们更加坚强防止未来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今天,我们一起承受俱乐部的悲伤与失落。但是我们会回来的。

我继续承担的责任,是我人生中可以承担的最伟大的责任。我会继续为了这个责任付出一切——我的热情,我的家族和整个王权集团。

我已经收到了非常多球迷的信息,有积极的也有消极的。有些人想让我出售俱乐部,有些人讲出了很多带有攻击性和无脑的话语,有些人直接开始谩骂。

但是除了所有让人伤心的信息,我也收到了支持,感谢和团结的信息。这些发言来自那些我没见过的人们,和那些曾经与我同处一个空间的人们,他们都会和我以及我的家人们打招呼,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都意味着很多。

我想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在莱斯特城的志向经历这13年以来从未改变。昨天我们球场中那样无与伦比的支持,我收到来自球迷们所有积极的信息,所有具有建设性意见的评论,我们都会记录下来。我们会集结所有的支持,作为我们回归的力量。这股力量诠释了我们球迷对俱乐部的信任,这股力量会让我们再次回到英超联赛。

下个赛季将会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是也是展示团结与凝聚力的赛季。我们会一起战斗回到英超。

感谢你们的支持,

阿亚瓦特·斯里瓦塔纳布拉帕

俱乐部主席​​​​

----------------全文完

(南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