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洛:国米欧冠决赛对阵曼城,就像当年穆帅麾下半决赛对阵巴萨

梅洛:国米欧冠决赛对阵曼城,就像当年穆帅麾下半决赛对阵巴萨

直播吧5月29日讯 接受记者采访时,国米旧将梅洛谈到了国米意大利杯战胜佛罗伦萨,以及接下来的欧冠决赛。

梅洛表示:“我为国米球员们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同样也为佛罗伦萨感到骄傲。每个人都知道,尽管我曾为尤文效力,我也很尊重尤文,但我的心中也有国米和佛罗伦萨。这场决赛我也不知道应该支持谁,但我很高兴看到国米能夺冠,我希望佛罗伦萨能赢欧会杯冠军。”

“想进欧冠决赛不容易,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没人想到国米能走到今天。这场决赛难度很大,曼城实力很强,阵容完整,锋线上的哈兰德又高又快又强壮。”

“国米是典型的意大利球队,意大利球队在战术层面是世界最强的,意大利曾凭借曼奇尼的战术赢得欧洲杯冠军,即使没有最强的球队,教练也知道如何让球队在比赛中具备竞争力。”

“这让我想起13年前穆里尼奥麾下的国米,这场比赛让我想起当时在诺坎普与巴萨的那场精彩比赛,对阵那支超级巴萨。只要大家都互相帮助,保持团结,那国米就有希望赢球。也许可以通过反击取得进球。意大利球队总是能创造奇迹,希望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并取得胜利。”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