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雁升致歉:董事会向你们致以诚挚歉意,并为一切承担全部责任

直播吧5月29日讯 西班牙人从西甲降级,俱乐部主席陈雁升录制视频向球迷致歉。

陈雁升:亲爱的球迷们,我们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同时我们也明白,无论说什么都无法抚慰你们的痛苦,也无法平息你们的愤怒。为了实现目标,我们的信念和努力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刻。但可惜我们没能成功,在此,董事会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歉意,并为这一切承担全部责任

所有热爱西班牙人的人们,这一刻都感到深切的悲伤,降入西乙联赛是一次打击,没有人希望看到这个结局,我们没有从前几个赛季中吸取应有的教训,这也导致我们不得不在队史上第六次参加西乙。

现在必须回望整个赛季,进行自我反思,纠正错误,并找出优点加以保持。这个赛季,俱乐部很多时候的表现都有失水准,未能解决此前就暴露出的问题,但现在扼腕叹息已经没有意义,我们要从过往中汲取经验,重要的是抓住当下,开始为回到西甲而努力,因为无论是球队的历史还是球迷的爱戴都告诉我们,西甲才是我们应该征战的地方

我们曾无数次跌倒,却又无数次站起来,如今也不例外,不认命、不服输的战斗精神是我们DNA的一部分,鹦鹉军团永不放弃,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

俱乐部管理层要为降级承担责任,同时也要定下重回西甲的决心。我们正为之努力,以赢回你们的信任,你们永远站在我们身边,你们对球队的支持毋庸置疑,你们已经为俱乐部付出了一切,你们的支持和信念一直陪伴我们走到最后一分钟,我们不能再提什么要求,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给予以下的承诺:

从现在开始,运用我们掌握的所有资源,为回到西甲而努力。你们的鼓励对于球员们而言是无比重要的,为了这块已经存续百余年的队徽,为了我们的球迷,我们保证必将全力以赴,再次致以诚挚的歉意,西班牙人万岁。

(南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