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金融专家:莱斯特城总薪资水平为英超第7,降级收入会减少2/3

直播吧5月29日讯 尽管在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取得胜利,但由于埃弗顿赢球,莱斯特城最终无奈降级。对于莱斯特城的处境,足球金融专家基兰-马奎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马奎尔说道:“莱斯特城的总薪资达到了1.82亿镑,在英超中位居第7位,而布伦特福德的总薪资仅有6800万镑。在降级的情况下,莱斯特城只能极力缩减俱乐部的开支。目前,他们有8名球员的合同将到期。”

“莱斯特城所组建的球队阵容花费了4亿镑,尽管他们遭遇了降级。我觉得他们将会出售其中一部分球员,其中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要满足英冠的要求。即便有降级补助费用,他们的收入也会大幅减少,预计会降低2/3。”

“麦格里(一家澳大利亚银行)向莱斯特城提供了我们通常所称的因素贴现贷款。如今,转会通常都是进行分期付款,莱斯特城的现金流入需要在未来支付之前引进球员的分期付款费用。就降级补助条款而言,看起来就像他们是在贷款,因为英超支付的费用不会流向莱斯特城,而是用于偿还之前的贷款。因此,这将增加俱乐部管理过去12个月现金流上所面临的挑战。”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