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坎波斯:穆里尼奥是一个优秀的人 和罗马的欧联决赛会很激烈

直播吧5月29日讯 塞维利亚将在欧联杯决赛中对阵罗马,西班牙媒体《Relevo》近日对塞维利亚的阿根廷前锋奥坎波斯进行了专访,奥坎波斯也在采访中展望了即将到来的欧联决赛。

——你对踢罗马有什么期待?

“在决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对于一支由穆里尼奥领导的意大利球队,我觉得我们将会遇到一支秩序井然的球队,并且能踢出非常好的战术,他们会等待机会,并且拥有非常优秀的个体球员来打破平衡。我们将继续踢好我们的比赛,努力减少我们所有对他们有利的弱点,尽可能做到滴水不漏。我预计这两支球队将会迎来一场非常激烈的决赛。”

——塞维利亚从未输过欧战决赛,穆里尼奥也没有。现在轮到他了,对吧?

“如果我必须选择,那就是轮到他输了,对吧?(笑)。确实双方势均力敌,但现在是时候决出谁才是那个命运垂青的人。”

——谈谈穆里尼奥吧

“我和他有过接触,当我们在葡萄牙比赛的时候,我从和很多队友的谈话中得知,他是一个和球员非常亲密的教练,一个优秀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罗马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球员们和一个让他们感觉舒服的人在一起,和一个让他们去年赢得冠军的人在一起。现在只剩下决赛了,看看命运更爱谁,谁就能把奖杯带回家。我希望我们能夺得欧联冠军,因为我们比任何人都爱它,我们要为之奋斗。”

——你已经回到了阿根廷队(奥坎波斯入选新一期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你没想到这么快就会出现在斯卡洛尼的名单上吧?

“国家队是人们永远不会忽视的,国家队对阿根廷人来说就是一切,尤其是在我们长大梦想成为马拉多纳之前。如今,孩子们都想成为梅西。对我们阿根廷人来说,阿根廷国家队就是一切,我们总是把它放在心里。我很努力地再次登上名单,这是另一种快乐。”

(柯西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