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感谢球迷:我们有时也该被嘘,你们的支持与鞭策得到了回报

穆勒感谢球迷:我们有时也该被嘘,你们的支持与鞭策得到了回报

直播吧5月29日讯 拜仁周日在慕尼黑市政厅阳台进行了夺冠庆典,穆勒在发言时感谢球迷在困难阶段也不离不弃的支持与鞭策,并高兴所有人的团结得到了回报。

穆勒对球迷们说道:“我没有什么经典的致谢发言,即使也没有人做到。我在这个赛季下半程注意到的是,一切是混论无序的,有时候是消极的:我们在自己的球场里从德国杯出局,还在上一周输给了莱比锡。”

“我们有时候也有理由应该被嘘。但我在球场里感受到的是:你们绝对的支持!你们一直在鞭策我们前进。”

穆勒短暂地中断发言:“并且,是的,这就是事实!”,球迷们也附和起来,并高声呼喊他的名字:“穆勒,穆勒,穆勒!”

穆勒继续说道:“这就是我刚刚得到的桂冠(笑)。谢谢大家!即使在困难的时期也推动着我们,这得到了回报。我们可以去分析这将在什么时候结束,我们作为一家俱乐部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在一系列负面的事情之后继续站在一起,这也得到了回报。”

“在过去几周中,没有人押注我们将在今天站在这里。我不在乎这一切狗屁。女士们,先生们,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让我们尽情享受派对吧!”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