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稍作调整然后开始备战足总杯决赛,要全力争胜

德赫亚:稍作调整然后开始备战足总杯决赛,要全力争胜

直播吧5月29日讯 收官战战胜富勒姆后,德赫亚在MUTV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他们会稍作休整,然后开始备战和曼城的足总杯决赛,并表示会竭尽全力争胜。

德赫亚说:“明天我们会休息,然后开始准备足总杯决赛。我们知道这是一场重要的决赛,一场特别的比赛,整个赛季我们一直在为赢得冠军而战,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去争取胜利。”

“这赛季球队进步是明显的,当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相比上个赛季,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赢得一项杯赛冠军,获得第三名,在英超获得欧冠资格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我们还有另一场决赛,一场重要的决赛,今年是非常棒的一年。”

“教练希望我们在每场比赛中保持专注,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他在比赛前大声喊着:‘加油,小伙子们,我们必须有好的结束,要有胜利的心态。’”

“在0-1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再次展现斗志,创造了机会,本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但是正如我所说的,这是一个以胜利结束赛季并让球迷们感到快乐的重要方式。”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