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之前负于曼联对我们来说是个学习的过程,落后也不能急躁

阿克:之前负于曼联对我们来说是个学习的过程,落后也不能急躁

直播吧5月29日讯 阿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客场1-2不敌曼联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个学习的过程,他们也从中学会了哪怕是先丢球也不能急躁,要以更好的方式做出回应。

阿克说:“我认为(1-2不敌曼联)那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因为在进球后,我们有点迷失了方向。我们想要立即扳回一球。我们无法集中注意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丢了第二个球,输掉了比赛。”

“我们从那场失利中学到了东西,就是当类似情况发生时不要惊慌失措。这种事情将来也会发生,所以关键是我们的回应,因为在这次比赛中我们的回应不好。”

关于后防的改进,阿克补充道:“球队表现得非常出色,阿坎吉左后卫位置表现得很好。所以对我来说,重点是确保自己百分之百健康并可供教练差遣。”

“接下来就由他来做决定了。无论他做什么,都是为了球队好,我们现在作为球员唯一考虑的就是赢得冠军。”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