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科尔:不会因哈兰德打破我的进球纪录而睡不着,向他致敬

安迪-科尔:不会因哈兰德打破我的进球纪录而睡不着,向他致敬

直播吧5月29日讯 前曼联球星安迪-科尔在接受《邮报》采访时表示,他不介意自己英超单赛季35球的纪录(和希勒共享)被打破,而且会祝贺哈兰德。但科尔也表示,他的进球和成就得不到应有的认可,这让他很失望。

科尔说:“老实说,我一点也不在意,我不是一个挑刺的人,不会因为自己的进球纪录被打破而感到失望,因为纪录总是会被打破。但是人们会说我一定很失望,为什么?因为有人比我进了更多球?这花了20年的时间才有人打破我的纪录。我会因为有人打破了我的纪录而难以入眠并担心吗?不会,我会向他致敬。他是在一个不断创造机会的球队中完成的。你的纪录总会被打破。”

科尔是英超历史上进球第四多的球员,仅次于希勒、哈里-凯恩和鲁尼,他觉得自己的数据和荣誉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他说:“我从来没有认为这些是靠我一个人完成的,这是一个团队比赛。多年来,我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如果你看看我职业生涯取得的所有成就,没有一个我曾对阵过的前锋能有我这样的成就,并且没有一个能得到我该得到的赞誉。如果你要谈论数据的话,每个人确实也在谈数据,它数据不会撒谎。”

“如果我们在谈论成就,没有人比我取得更多的成就。那么,人们怎么可以把我的成就认为是靠运气得来的呢?人们谈论哈兰德最终打破了进球纪录时,说的就是令人难以置信,说他为英超注入了新鲜空气。”

“他们在谈论这些事情的时候,好像我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一样。我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还是在一支刚升超的球队中。在没有点球的情况下,在英超单赛季攻入34个进球有多难?我知道为什么人们这么做,我知道这是什么,因为他们觉得所有的事情都对我有利。”

“我知道自己取得的成就。如果你的成就如此之多,人们怎么能够谈论那些没有取得太多成就的人呢?我已经退役多年了,人们仍然不想给我这个应得的荣誉。”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