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曼尼:阿尔巴&布斯克茨都是传奇,他们离队有助于球队通过FFP

直播吧5月29日讯 今天凌晨,巴萨3-0击败马洛卡,俱乐部足球总监阿莱曼尼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阿莱曼尼说道:“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首先庆祝的是本赛季的成功,其次是我们将离开诺坎普球场一年半的时间,这是一个充满了回忆和情感的日子。”

谈到了即将离队的布斯克茨和阿尔巴,阿莱曼尼表示:“他们是两位传奇,两个不可思议的球员,是他们位置上的历史最佳球员之一。他们应该得到这种集体认可,对人们来说,这些是令人情绪化的时刻,而对球员本人来说,则感情复杂,既有满足,又有点伤感。”

“他们的离开确实有助于俱乐部满足财政公平原则要求,我们已经在节省支出方面做足了功课,我们期待财务方案在10天时间内或下周得到西甲那边的批准。”

谈及同样要离队的小克鲁伊夫,阿莱曼尼表示:“这也是小克鲁伊夫作为巴萨工作人员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是一个很棒的人,能够与他合作是一种巨大的荣耀,他为俱乐部付出了很多。”

“诺坎普最印象深刻的时刻?凯西杀死国家德比的进球,那个进球让我们成为了冠军。”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