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二进宫时就很清楚很难夺冠,若想拿奖杯会去其他球队

阿莱格里:二进宫时就很清楚很难夺冠,若想拿奖杯会去其他球队

直播吧5月29日讯 尤文在本轮意甲中0-1不敌米兰,无缘下赛季欧冠。赛后阿莱格里谈到了自己的回归。

“现在我们需要休息,然后前往乌迪内斯客场为本赛季收官。尤文现在的基础很好,并不需要全盘改造。我们这赛季也做了很多积极的工作,都能为未来提供帮助,例如这场比赛有5名年轻球员入选了大名单。”

“现在我希望在赛季结束前能明确到底扣多少分,而不是在下赛季踢到一半的时候又通知扣多少分。不幸的是尤文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而这并不是我们的错。”

“当我回到尤文的时候,我就清楚夺冠非常困难,如果我想赢奖杯的话,我会选择去另外两家报价的球队。尤文是为胜利而生的,但现在情况已经变了,有些球队已经6年没进欧冠,尤文本赛季必须进前四。从这个角度来说,本赛季我们是失败的,但我们在场上的成绩是第三名,而且进了意杯和欧联的半决赛。”

“现在我们必须坚强,也会走出困境。尤文此前联赛九连冠,而现在连续三年没能拿到意甲冠军。现在很难去评估这个赛季。”

(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