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笘薰:首个英超赛季我每天都泡在足球里面,要进一步提升自己

三笘薰:首个英超赛季我每天都泡在足球里面,要进一步提升自己

直播吧5月29日讯 英超联赛收官战,布莱顿1-2不敌维拉,三笘薰在比赛第65分钟替补出战。

据日媒“体育报知”报道,赛后三笘薰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赛季表现进行总结,本赛季球员各项赛事为布莱顿出战41场比赛,打进10球助攻7次。

三笘薰表示:“感觉自己完全可以拿出更好表现的,尤其是赛季最后时段我没有拿出什么表现,我觉得接下来我需要对此进行认真总结。”

“对于自己在赛季末段未能进球的表现,感觉自己的心理不再像之前那么游刃有余了,变得更加急于求成,在这样的情绪下进球反而离我更远,而且随着赛季深入队内伤病情况增多,缺少一锤定音的球员,这也让我的内心负担变得更大。”

“本赛季还是有一些积极的事情的,比如说自己能够保持出场,而且没有经历大伤,这些还是比较幸运的,不过下一个赛季我必须进一步提升自己,接下来的挑战只会更加严峻。这个赛季我每天都泡在足球中,也每天都在担心自己的情况。”

(J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