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大连人俱乐部开始求变,无法引援只能内部挖潜

直播吧5月29日讯 在大连人主场0-1遭遇津门虎绝杀后,目前球队已经连续9轮不胜。据《足球报》报道,大连人俱乐部内部已经有了一些改变的思路,在无法引援的情况下必须加强内部挖潜。

目前大连人队的情况,根本不是靠惩罚某个球员或者某几个球员就能够解决问题的,也不是将某个失误球员彻底弃用就能激发其他球员斗志的。现在的大连人,需要从主教练开始做出改变,最终的目的是将大连人继续留在中超。

具体采取什么办法,俱乐部内部也有一些思路。第一, 提升团队士气:球队需要团结一致,保持积极的心态,只有心态平和了,才能打硬仗;第二,加强训练和战术调整:教练组仔细分析球队在比赛中的问题,并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和战术调整。重点是改善防守和进攻方面的表现,找出有效的策略来应对对手;第三,球队深度和阵容调整:在不能进行外部引援的前提下,只能内部挖潜。本赛季没有进入过大名单的一些球员还在等待着机会;第四,密切关注对手:了解其他球队的表现和战术特点,以便在比赛中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战术。

值得欣慰的是,现在俱乐部管理层对于谢晖教练还是继续信任,给予他进一步修正目前球队现状的机会,而从谢晖在赛后发布会上再三致歉的态度也能看出,他也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会努力改正,从改正心态,改正与球员的沟通方式做起。

(南陵哭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