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埃凯:球队表现比前几周好,相信我们下赛季能达到应有的标准

直播吧5月29日讯 切尔西末轮1-1战平纽卡,马杜埃凯赛后表示,相信切尔西下赛季能达到应有的标准。

马杜埃凯说道:“在开场10分钟之后,球队的表现不错,我们这赛季很多次在主场先丢球,这是需要在下赛季做得更好的地方,球队在进球后的表现也更好。

在转换阶段,他们抓住了几次机会,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有擅长跑动的球员,但我们在下半场以及上半场的某些时间完全掌控住比赛了。

在控球时,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总的来说,球队表现比最近几周要好,我们本应该获胜,但这就是我们本赛季的故事,当需要的时候,我们没有越过底线。我们可以带着更好的心情去度假,虽然这个赛季没有达到切尔西应有的标准,但我相信下个赛季会达到。”

马杜埃凯最后说道:“我非常享受在这里的前六个月,很幸运能为切尔西效力,这在我看来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过去一个半月,我一直在阵容里,教练对我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他帮了我很多,祝愿他一切顺利。他可能把我的比赛提升到了另一个层级,我有很多可以达到的层级,希望我和队友们能及时一起做到。”

(L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