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国安还是让人忧心忡忡,而且这样的日子还将继续下去

直播吧5月29日讯 中超联赛第10轮,北京国安客场2-3不敌浙江队。《足球报》撰文认为,国安还是让人忧心忡忡,而且这样的日子还将继续下去。

上一轮,国安主场6-2大胜沧州,拿到新工体首胜,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让人大呼过瘾,但这不是一场典型胜利,更不意味着国安解决了所有问题。斯坦利比所有人都清楚这一点,这样大比分的比赛不是常态,国安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尤其是在进攻端。

乔迪麾下的浙江队踢法并不保守,这是国安演练进攻的好机会。可惜两名进攻端核心球员无法出战,张稀哲在上一场比赛中拉伤;阿德本罗同样肌肉有伤,两人还在休整阶段。此外,张玉宁在伤病名单中,同样无法出场。

尽管国安在比赛中两度领先,但两度被扳平,球队不但在比分上没占到便宜,这样的过程更伤士气。浙江队反超后,斯坦利才做出换人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斯坦利并没有调整问题最大的中场,而是先顶上两名攻击手方昊和于大宝,直到第81分钟,才换上中场的高天意和李可。

《足球报》分析认为,两度领先,最终被逆转,这样的比赛过程和结果,瞬间冲淡了上一轮6-2大胜的欣喜。国安还是那个让人忧心忡忡的国安,而且看起来,这样的日子还将继续下去。

(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