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失魂落魄”的泰山队不见了,众志成城的泰山队初步回归

直播吧5月29日讯 崔康熙挂帅泰山队后,截至目前已经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成绩,《足球报》发文称赞表示,如今在崔康熙的调教之下,泰山队已经初步走回了正轨。

昨天进行的齐鲁德比,山东泰山艰难击败了青岛海牛,这是球队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加上此前主场3-0击败深圳队,山东泰山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积分达到14分的山东泰山回到了积分榜上半区。

在崔康熙上任之后,泰山队客场和天津津门虎的比赛打成了3-3,但当时崔康熙尚未和球队真正磨合,应该说最近这两场比赛才是真正贯彻崔康熙战术意图,从崔康熙的赛后访谈中也可以感受到他的理念,比如他在上一轮谈及进球时特意强调防守的重要性,这一轮更提到了“中场绞杀”这样的字眼。

足球报点评认为,这两场比赛,泰山球员战术执行力还是非常到位的,这是最让人欣慰的地方,此前,泰山队的防线不断出现各种低级失误,两连胜的过程中零丢球是明显的进步,那个曾经“失魂落魄”的泰山队不见了,众志成城的泰山队初步回归了。

(南陵哭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