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球迷: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在安菲尔德你感受不到

埃弗顿球迷: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在安菲尔德你感受不到

直播吧5月29日讯 英超联赛最后一轮,埃弗顿队在主场依靠杜库雷的制胜进球,1-0力克伯恩茅斯,惊险完成保级。

talkSPORT赛后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外采访到了激动的埃弗顿球迷。

一位年轻球迷激动地对着镜头大喊: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你不会在任何地方得到这种体验,安菲尔德没有,老特拉福德也没有。古迪逊公园球场是世界上最棒的体育场,我们配的上今天的胜利。明年英超我们再见!”

而两位稍年长的球迷在接受采访时更显理性:

“说实话在比赛前我认为我们可能会降级,半场过后我觉得我们很难会取得进球。但是球员们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决心和热情,下半场比赛杜库雷帮助我们进球,皮克福德也做出了精彩的扑救,今天确实属于我们。”

“半场过后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我认为我们无法取得进球,但最终我们做到了。这种感觉就像是数年的泪水和数年的痛苦全部集中到了一场比赛中!我来到这里快60年了,在今天比赛的某些时刻我真的要动情落泪。”

谈到埃弗顿队的主帅戴奇,两位球迷表达了支持:

“他在一月份时来到球队,当时如果人们说赛季结束我们能够留在英超,我不会太认同,因为那时在兰帕德带领下我认为球队会降级,而在大约一个月前我们变得相对安全了一些。他完全配得上留下继续工作。”

采访最后,记者让两位球迷在镜头前对主教练戴奇和埃弗顿球员说一些想说的话。球迷动情地表示:

“为我们继续战斗吧,我们是埃弗顿。我确定他(戴奇)自从来到这里之后应该就知道,希望他能理解这点。”

(阿尔巴尼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