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德赫亚这几年犯太多错之前还想去皇马,曼联今夏要换掉他

基恩:德赫亚这几年犯太多错之前还想去皇马,曼联今夏要换掉他

直播吧5月29日讯 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再次对曼联门将大卫-德赫亚提出批评,并敦促他的老东家在今年夏天尽快换掉这名西班牙守门员。

在周日的老特拉福德,德赫亚因本赛季保持最多的零封次数而获得英超联赛的金手套奖。这位32岁的球员在曼联的联赛比赛中有17场比赛没有被对手进球,比排名第二的利物浦门将阿利森多出三场。

然而,这并没有使基恩相信德赫亚是现在这支曼联主力门将的人选。基恩说:“曼联必须在防守方面比之前有所提高,因为他们太糟糕了。他们(曼联球员)都在拍德赫亚的背,如果是我,我会迅速解雇他。对我来说,他不适合,他不会让曼联重夺冠军,绝对不会。球员们拍他的背这种想法真是荒谬,那是他的工作。”

滕哈赫渴望与德赫亚签订一份新合同,并在最近透露他对达成协议充满信心。然而,与其他曼联球迷一样,基恩对红魔的一号门将并不满意,他在本赛季犯了一系列错误,让球队为此付出了代价。

曼联将在下赛季重返欧冠赛场,基恩认为需要一名新门将。这位爱尔兰人认为德赫亚不会愿意在俱乐部中扮演替补的角色。

基恩继续说道:“不,你不会把他留在球队当替补。他也不愿意,他不会为此留下来。他还可以,他赢得了几个年度最佳球员奖。但那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呢?重要的是球队的成就。我认为过去这些年,他犯了太多错误。他曾试图在几年前离开俱乐部并转投皇马。”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