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球员:感觉三镇很疲惫有点踢不动,场上能听见他们说太累了

直播吧5月29日讯 中超联赛第10轮,武汉三镇客场1-2遭沧州雄狮逆转。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报道,沧州球员感觉三镇很疲惫,能听见他们在场上说太累了。

早在本赛季中超一开始,卫冕冠军武汉三镇就没有把状态调到一个类似去年初势如破竹的轨道上。有些因素是客观存在的,比如马尔康的离队,阿齐兹的加盟,还有受到3月国际比赛日的影响,冬训存在人员不整。所以在前几轮,球队一直踢得磕磕绊绊,期间也出现过不少伤病。而与沧州雄狮一战,三镇主帅佩德罗认为这是球队踢得最差的一场球。

一位沧州队员表示:“三镇还是主打控球,踢得比较求稳,这和第一轮遇到的天津队完全不一样,他们在前场不会像天津队那样抢。”

在下半场伊始,沧州队也意识到三镇队的改变,沧州球员表示:“他们是把防线往前提了一些,试图往前去压一压,但你看踢了一段时间吧,还是回到上半场的那种状态。有点踢不动,感觉很疲惫。而且在球场上,能够听到他们在说太累了、太累了。”

说到体能,这的确是卫冕冠军在2023赛季的一个大问题。首先就是队史首次面临三线作战,而且,亚冠是破天荒地第一次实施跨年制,显然,现在还不是球队所面临的最困难时刻。再有,今年又是恰逢杭州亚运会,包括中国国家队、罗马尼亚国家队都有较为重要的比赛任务,很多主力很难在联赛期间得到充分的休息。

那么佩德罗接下来该怎么办?这就是对他最大的考验。间歇期前,三镇还有两场硬仗:客场挑战天津、主场对阵山东。

(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