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国米3名伤员假期训练希望踢欧冠决赛,什克本周末有望复出

米体:国米3名伤员假期训练希望踢欧冠决赛,什克本周末有望复出

直播吧5月29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什克里尼亚尔、姆希塔良、科雷亚等国米伤员坚持康复训练,希望赶上欧冠决赛。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获胜后,国米已经提前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国米主帅小因扎吉给全队放假3天,球员们只需等到本周三再恢复训练。丹布罗西奥在上轮意甲受伤被换下,《米兰体育报》表示,在接下来几天内将评估他的身体状况,如果只是抽筋没有进一步的并发症,那么丹布罗西奥在下一轮意甲联赛将继续首发。

劳塔罗利用这3天假期举行婚礼,不过并不是所有国米球员都在享受这个短暂的假期。什克里尼亚尔最近几天正在进行康复训练,他的目标是在最后一轮意甲联赛国米客场对都灵时复出踢几分钟,并且进入欧冠决赛的参赛名单。另一位伤员姆希塔良也恢复了跑步训练,他应该可以参加欧冠决赛。而小腿受伤的科雷亚还在接受理疗,他的康复情况比两位队友更慢一些。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