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曼联现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我想成为首发多踢比赛

马奎尔:曼联现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我想成为首发多踢比赛

直播吧5月29日讯 曼联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2-1战胜富勒姆。赛后,马奎尔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球队现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但也对自己本赛季出场机会有限表示遗憾。

马奎尔说:“首先很高兴我们取得了胜利。在老特拉福德的最后一场比赛,现场的气氛非常棒,让球迷们高兴离开是很不错的感觉。在比赛中我们觉得自己占据上风,但被对方进了一个定位球,做得不够好,不过德赫亚扑出点球后,我们变得更加振奋。”

“拿到第三名对我们来说显然是迈向正确方向的一步,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达到我们的目标,现在球队发展看起来不错。我想踢比赛,成为首发。但因为受了一些小伤和身体不适,这赛季让我感到有些沮丧。”

“自从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后我就没能首发过。我必须确保上场时保持最佳状态。我非常相信自己。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要踢,我将把全部精力放在那场比赛上,努力推动俱乐部向前发展。同时,在场上和场下,我也有着巨大的责任。”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