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评英超:埃弗顿选对人保级成功 莱斯特城论实力不至于降级

直播吧5月29日讯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大结局后,詹俊在社媒对于本赛季英超一些值得关注的看点进行了点评。

詹俊在个人社媒写道:

伦敦唯一的“扎球王”今天大放异彩,送给枪迷们最好的告别礼物。“边后腰”战术的目的就是在本方控球的情况下解放一名中场球员让他成为进攻端的“隐形杀手”,曼城有京多安,阿森纳这两个赛季也造就了扎卡,祝这位瑞士国脚未来好运!

本季保级队的“换帅潮”中埃弗顿队选对人了,肖恩-戴奇上任后他们拿下四个主场胜利,把古迪森公园球场的威力释放出来,确保“太妃糖”自1954年以来一直保持在英格兰顶级联赛。曾兰帕德弃用的中场球员杜库雷重新打上主力,最后四轮进三球成为保级功臣。

莱斯特城神奇夺冠后的第七年降级了,他们和利兹联凭球员实力都不应该沦落至此,俱乐部在经营与选帅上出了问题,希望他们能像伯恩利、谢菲联那样尽快重返英超。

布伦特福德成为瓜迪奥拉上任后第5支能在联赛“双杀”曼城的球队,考虑到蓝月军团留力下周足总杯决赛,这个结果不意外,但“小蜜蜂”是本季唯一客场击败曼城的英超球队,这就不简单。他们和布莱顿分别排名第六和第九位,一样都是靠幕后大数据分析来挑选教练、球员,这个模式该引起重视了。

这个英超赛季结束了,感谢各位球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咱们欧冠决赛的直播再见!!

(德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