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苏斯:枪手下赛季会重新启程 希望我能一直保持健康

热苏斯:枪手下赛季会重新启程 希望我能一直保持健康

直播吧5月29日讯 阿森纳前锋热苏斯在5-0击败狼队的赛后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他认为自己转投枪手的首个赛季有所收获,他希望下赛季球队能够取得更大成就。

“这赛季很好,但不走运的是,我们没有赢得冠军,没能实现我们的目标,但我认为我们有一个不错的赛季,非常好。我们正从内到外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球迷们一直支持我们,推动我们,能够达到现在的位置,享受并踢出精彩的足球,就像我们在本赛季90%的时间里所做的那样,踢出精彩的足球。我们赢得了比赛,然后和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比赛。大家团结一致,所以这是美好的一天。”

“接下来,我会有一些时间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我会回到巴西度假,看看我的家人和朋友,然后等假期结束后,我会100%专注于重新启程。那些有假期的球员可以享受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那些去国家队的球员可以享受很多比赛,然后休息一下,下个赛季回来。”

“我为此感到非常兴奋。我这赛季的伤病有点不走运,并因此错过了本赛季大部分的比赛,但我的心态一直是保持健康,然后帮助我的球队。所以,我未来的主要目标是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帮助我的球队。”

(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