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为清理阵容并筹集资金,切尔西预计出售芒特等5名户口本

英媒:为清理阵容并筹集资金,切尔西预计出售芒特等5名户口本

直播吧5月29日讯 英国媒体talkSport消息,切尔西今夏会清理阵容,包括芒特在内的5名英格兰户口本球员预计会离开。

据悉,芒特、加拉格尔、奇克、查洛巴以及奥多伊都进入了可出售球员的名单,阿森纳、曼联和利物浦都对芒特很感兴趣。切尔西需要通过出售球员来筹集资金,一方面是削减臃肿的阵容,另一方面是为新任主帅波切蒂诺的夏季重建提供资金。蓝军的招募团队相信,出售队内的本土球员能够带来最大的收入,同时还能大幅削减球队的工资。

至于加拉格尔,他本赛季的表现不足以让蓝军高层相信这位本土中场能成为球队长期计划的一部分,西汉姆联、纽卡斯尔和水晶宫都有意加拉格尔,他的身价预计为4000万英镑。

本赛季被外租至勒沃库森的奥多伊可能再次被外租或者直接被出售,勒沃库森并无兴趣买断他,他的周薪达到15万英镑。奇克则已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为了转战意甲,他愿意接受一定幅度的降薪。

(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