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CFO:扣分处罚是完全错误的 寻找新总监时阿莱格里没有否决权

尤文CFO:扣分处罚是完全错误的 寻找新总监时阿莱格里没有否决权

直播吧5月29日讯 尤文俱乐部首席财务官卡尔沃在本轮意甲赛前表示,扣分处罚是错误的。此外卡尔沃还表示尤文在寻找新总监时会咨询主帅阿莱格里,但他并没有否决权。

尤文此前因财务造假案被扣10分,目前排在意甲积分榜第七位。卡尔沃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明确了对这个判决的看法和感受,我们认为自己受到了完全错误的处罚。在一开始的审判时我们被指控违反了这一条规则,但在判决时却说我们违反了另一条规则。现在判决已经公布,我们要专注于赛场。”

尤文俱乐部目前正在寻找一位新的体育总监,此前有报道称那不勒斯总监吉恩托利是尤文的首选,但阿莱格里对此并不支持。卡尔沃澄清道:“我们是一个工作团队,包括我在内。尤文不仅只是一个普通的机构,我们拥有同一个老板100年了,拥有数百万球迷,这些都是尤文的保证。我们会和教练分享一切,进行积极的讨论,但正如阿莱格里昨天所说的,他对此并没有否决权。吉恩托利?有很多名字被报道,除了这些名字,俱乐部管理层还将为未来共同努力。”

卡尔沃也承认和阿莱格里之间存在过分歧,“当然,这个赛季充满了挑战,除了扣分处罚之外还有其他问题。欧联杯输给塞维利亚就令人很失望,我们感受到的不只是那次处罚。”

最后卡尔沃谈到了迪马利亚的去留:“这是不是迪马利亚等球员的最后一战?有可能,因为他们的合同即将到期。我们不知道下赛季谁会留下,但我们知道球员们今晚依然会努力踢好比赛。尤文对米兰永远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关系到球队的荣誉和重要的积分,我们希望能保持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可能性。”但最终尤文还是主场0-1负于米兰,提前一轮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