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只要身体保持良好我就想继续比赛 下赛季意甲欧冠都要踢好

吉鲁:只要身体保持良好我就想继续比赛 下赛季意甲欧冠都要踢好

直播吧5月29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中,米兰客场1-0战胜尤文。赛后米兰前锋吉鲁接受了采访。

米兰提前一轮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吉鲁首先表示:“我们拿到了3分,我们很高兴。我们在比赛中没有踢出最好的表现,但这已经足够了。最重要的是拿到了这3分。”

第40分钟,吉鲁头球破门,本赛季他已经为米兰打进17球。“我努力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因为我的头脑很清醒,我想要继续踢球。只要我的身体继续保持良好,我就能继续帮助球队。”

吉鲁接着谈到了米兰下赛季的目标,“上赛季我们在意甲联赛表现出色,本赛季我们在欧冠表现出色。下赛季我们的目标是在这两项赛事中都表现出色。”

最后媒体询问了莱奥的续约情况,吉鲁回答说:“我们为他和米兰感到高兴,我希望他能留下再踢10年。”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