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我不确定芒特能提升曼联的实力,他近两年表现下滑

直播吧5月29日讯 曼联名宿基恩参加天空体育节目,谈到了曼联今夏引援的话题,基恩对芒特存有疑虑,他表示这位切尔西中场近两个赛季表现并不好。

下赛季哪支球队可能成为曼城的挑战者?

“我希望是曼联,显然这取决于收购,取决于引援,他们需要一个世界级的前锋,你希望曼联明年可以挑战曼城,但这将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因为曼城很出色,他们有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

曼联引进芒特的传闻

“我不太确定芒特是适合曼联的新援,曼联和很多球员联系在一起,但最让你兴奋的是凯恩。”

为何对芒特有疑虑?

“他的表现有点下滑,我知道他可以恢复状态,他有能力,几年前我曾对他赞不绝口,但他在过去的一两年里迷失了,他再次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一支糟糕的切尔西队也无法稳定首发。”

“在改进曼联的阵容并与曼城缩小差距方面,我不会把赌注押在他身上。我认为他是一名好球员,但他的加盟会让曼联的实力提升吗?我不太确定。我认为赖斯可以做到这点,他会是一笔不错的签约。而在射手引援方面,你会全力求购凯恩,但你认为热刺会把他卖给曼联吗?非常、非常困难。”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