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本赛季的首尾阶段我们都很出色,只是赛季中表现不太好

直播吧5月29日讯 本赛季英超结束,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4-4战平南安普顿,以联赛第5的排名结束了本赛季。赛后,克洛普接受了采访。

克洛普说:“一场疯狂的比赛,对我来说,老实说,这场比赛有点太疯狂了。本赛季我们的开局非常好,收官阶段也很出色,只是赛季中间的表现不太好,就这么简单。我们给了南安普顿机会,我们敞开了大门,他们显然已经准备好了。我不得不说,南安普顿似乎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从他们整支球队的氛围,你可以感受到它为什么是一个如此重要的俱乐部。

“南安普顿的球员想享受他们的最后一场英超比赛,我们让他们做了一些错事,比如在错误的时刻传球。但丢了四个球是我们自己的错误导致的。先是2-4落后,然后再扳平比分,我非常喜欢这种剧情。很多人认为我们的上一场比赛就是这种剧情,我们的球员真的全情投入到了比赛当中。4-4、8个进球,人们觉得进这么多球很有趣,但我不太喜欢。

“当我们开始以正确的方式踢球时,我们就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如果有人想在接下来的六周里谈论我们的球队,我是不会听的。”

(Sonny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