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人们对我未来有猜测是必然的,如今我只想度过美好假期

直播吧5月29日讯 尽管以4-1的比分大胜利兹联,但热刺最终还是未能闯进下赛季的欧战赛场。赛后,热刺队长凯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凯恩说道:“我们今天为了自豪感而踢球,我们也有机会拿到联赛第7,但最终却未能如愿。我们要向球迷展示出一些战斗精神和决心,来到客场征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利兹联正在为保级而战,而我们则拿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他们往禁区内送出了很多传球,但我们最终顶住了压力。”

“我们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取得领先,但没有杀死比赛。当比分为2-1的时候,这要归功于小伙子们坚持了下来。接下来,第三粒进球帮助我们杀死了比赛。总的来说,我们能够很满意地离开。”

“小卢卡斯踢得太棒了!他一直都非常职业,这个赛季也一直在等待属于自己的时刻。当一名球员的合同即将到期时,他可能不愿表现自己。但是,卢卡斯不是这样,我们要对他进行充分的赞扬。对于他而言,那样的时刻是完结在这家俱乐部的完美时刻。”

“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我们无法用一场胜利来掩盖这一点。我们要做的工作有很多。我们必须在一些时刻中展示出战斗精神。一家如此规模的俱乐部不应只拿到联赛第8的排名。我们需要去休整一段时间,然后看看需要提升的地方有哪些。”

“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而言,人们对你的未来有所猜测是必然的,尤其在你有着良好表现的情况下。这个赛季,我专注于自身,尽可能地去帮助球队。如今,我只是期待着能够度过美好的假期,然后踢好英格兰国家队的几场比赛。”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