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5冠❗瓜氏曼城统治英超🏆下赛季谁能挑战蓝月❓

英超最后一轮战罢,英超迎来了大结局→【英超大结局:曼城夺冠 阿森纳亚军 莱斯特、利兹联、南安普顿降级

本赛季的英超,收获最大的无疑是曼城:他们后程发力,反超领先大半个赛季的枪手,拿下三连冠,这同时也是他们近6年以来的第5个英超冠军!

本赛季切尔西由于人事问题,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其强大的阵容似乎没有发挥真正的实力。目前根据各方报道,熟悉英超的波切蒂诺将在下周正式接任切尔西主帅,蓝军希望恢复与阵容匹配的实力,并根据新帅的战术做出调整。

滕哈赫在曼联的处子赛季遇到了各种问题,但他率领的红魔也已经拿下卡拉宝杯并打入足总杯决赛,此外他们也成功进入前四,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红魔志在复兴,他们已经与很多实力顶级的球员传出绯闻,包括哈里-凯恩、奥斯梅恩和芒特等球员,如果继续补强,曼联实力在下赛季很可能再上一个台阶。

上半程状态不佳的利物浦在下半程已有复苏之势,赛季结束他们排到了积分榜第5,夏窗红军也将继续补强,目前红军已与麦卡利斯特等球员紧紧联系在一起。

此外,本赛季领先大半程的枪手心有不甘,big6中剩下有热刺,纽卡强势崛起,下赛季的英超竞争可能会更加激烈,谁将有机会对曼城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