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本场要为主场纪录而战,加纳乔下一个目标是成为首发球员

直播吧5月28日讯 英超收官战,曼联主场对阵富勒姆。赛前,曼联已经提前确保下赛季欧冠资格。在接受采访时,滕哈赫表示本场比赛球队会为主场纪录而战,并希望首发的加纳乔可以证明自己。

在接受曼联官方媒体采访时,滕哈赫表示:“这周四我们踢了比赛,这赛季我们也经常要这样(在周中比赛),可以说我们的状态并不好。对手富勒姆这周没有比赛,所以我们希望派上一些精力充沛的球员。”

“我们希望赢下这场比赛,这样我们就能排在第三,并且以27场主场胜场创造纪录。这个纪录尘封了20年,但也是这家历史宏伟的俱乐部第一次完成这个纪录。”

本赛季替补发挥出色的加纳乔首发出战,滕哈赫表示:“他值得首发,现在他可以证明自己是否配得上这个名额。之前我和他聊过,这就是他下一步的目标,成为一名常规首发球员。”

“我们都知道,他替补上场时可以带来很大的作用,所以我们也想再看看他的表现。说句公道话,这赛季,他首发了几次,也证明了他在首发时也能为球队发挥重要作用。“

(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