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助教:我们上半场进入状态稍慢,下半场展现出对比赛的欲望

深圳队助教:我们上半场进入状态稍慢,下半场展现出对比赛的欲望

直播吧5月28日讯 中超联赛第10轮,深圳队3比2梅州客家,深圳队助理教练向君赛后出席了发布会。

向君:本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进入状态稍慢,下半场球队向外界展现出了我们对比赛的欲望和决心。教练组非常感谢队员,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都没有放弃。他们积极贯彻了教练组意图,能够把比分追回来,甚至反超。也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和支持,谢谢。

问:比赛其实在70分钟之前,我们获得的机会并不算特别多,但是70分钟之后进了球,气势都上来了,您觉得整个比赛的转折点是发生在什么地方?中场休息的时候跟队员布置了什么内容?

向君:比赛过程本身就是一个攻防来回转换的过程,我们攻势占优,那对手攻势自然有所减退,这是很自然过程。中场休息期间,队员们其实也知道上半场的表现。但是我们只是强调了我们需要展现出比对手更强烈的欲望和决心,我们需要展现更强烈的留在这个平台上的愿望,这样才能够战胜对手。

问:今年这么多场比赛的数据,除了第一场比赛之外,其他比赛我们都是先落后。如果能拿分的话,也是后面再追上来的。您刚刚也提到球队在上半场比较慢热,这个是不是需要我们在后面的战术或者训练当中去提高一下?

向君:我们虽然比赛获胜,但是我们肯定还有很多的不足,就类似于我们的失球、包括失分,这需要我们教练组做更细致地总结,给队员更充分地灌输,让队员更充分地理解。我们希望总结经验,完成好下一场比赛。

(光影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