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米兰愿最高2千万欧买断迪亚斯 但欧冠德比表现令球迷反对

直播吧5月28日讯 《米兰体育报》消息,米兰愿意最多支付2000万欧元买断迪亚斯,但此举并未得到球迷支持。

小将迪亚斯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他的未来悬而未决。《米体》可以肯定以下三点:

1.米兰高层愿意以合适的价格买断迪亚斯,希望1800万欧元,最高2000万欧元;

2.尽管迪亚斯和皇马保持接触,但他因为出场时间而更愿意留在米兰;

3.无论如何,皇马能够强制召回迪亚斯,然后再进行转售。在阿森西奥拒绝续约的情况下,皇马需要为今夏引援而筹资。

该媒体指出,迪亚斯的父亲兼经纪人已经在和两家俱乐部进行磋商,两家俱乐部随后将进行谈判。

与此同时,迪亚斯在欧冠米兰德比的糟糕表现,令他失去了米兰球迷的支持,一部分球迷甚至在社媒发送了大量“迪亚斯OUT”,正如此前的“皮奥利OUT”一样。米兰球迷认为,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花费2000万欧元买断迪亚斯是在浪费资金。

(ri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