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奥:赛程造成的伤病,迫使我们两次被动换人,打断了计划

赛后言论

安东尼奥:大家好,我只是想感谢我们的球迷今天过来为我们加油助威,给了我们难以置信的氛围。我对结果很失望,比分对我们来说不公平,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要继续前进。

我们这场比赛没有获得好的结果,对手实力非常强,是中国最强的球队之一。在这里我也感谢我们的球员,他们尽了全力也非常拼搏,场上注意力很集中。

赛程对于所有的球队和球员都很困难,赛程造成的伤病,迫使我们比赛中两次被动换人,这打断了我们的计划。

当然我们是不放弃的球队,在这种被动换人的情况下,我们也在尝试扳平。最后非常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每天都在尽全力,希望能让我们的球迷开心起来。现在我们需要把注意力放到下一场,我们剩下的比赛还有很多。

我们一直走在正确的路上,但现在还需要一些运气。下场比赛还有一个星期,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恢复。我们要全力备战对阵南通的比赛,希望能够获得一个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