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凯恩能像谢林汉姆踢到40岁,他不仅仅是得分手

索斯盖特:凯恩能像谢林汉姆踢到40岁,他不仅仅是得分手

直播吧5月28日讯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哈里-凯恩,他表示这位三狮军团当家前锋也能像谢林汉姆一样踢到40岁。

索斯盖特说:“那时的谢林汉姆不依靠速度就能够影响比赛了,他很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并且仍然很强壮,我认为哈里也完全能够做到。他现在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仅是进球,他的传球和持球的可靠性都对比赛很重要,哈里不仅仅是一名得分手。

“我在哈里的身上没有看到任何下滑的趋势,如果要说他和过去两个赛季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他的身体变得更强了。哈里很少受伤,我知道他会花好几个小时做恢复和体能训练,这让他得到了回报。

“这些事情没有任何秘密,只要你越努力、越专注于工作,收获就越多。比如我一直欣赏的莫德里奇,他本赛季踢了63场比赛,为国家队已经出战了165次,这都是有原因的。哈里也会如此,他会代表英格兰队出战超过100次,还会不停进球。”

(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