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勒赛后更衣室发言:遗憾艰难的赛季没得到嘉奖,但我们会回来的

聚勒赛后更衣室发言:遗憾艰难的赛季没得到嘉奖,但我们会回来的

直播吧5月28日讯 多特蒙德在最后一轮联赛中主场战平美因茨,在最后时刻失去了德甲冠军。德媒sport1报道称,后防大将聚勒赛后在更衣室发言鼓励球队。

报道中表示在经历了巨大的失望之后,主帅泰尔齐奇和瓦茨克首先发言,并向球队说了一些话。聚勒也向球队发言,他是赛后和科贝尔一起最早回到更衣室的球员之一。

聚勒说道:“在这个艰难的赛季之后,我们没有奖励我们自己,这很遗憾”,这位队委会成员也许诺:“但我们将卷土重来!”

一些球员即将离开多特,聚勒也表达了感谢:“我们之前没有机会和一些下赛季就不在这里的球员们道别。我现在想要这样做。”

布兰特则对sport1表示:“有些球员将离开俱乐部了。这在过去几天的狂热气氛中有些被遗忘了。通常来说,我们会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和他们说再见。我们想在内部做到这一点,很多球员都做了很多的贡献,在训练中全力以赴,但在周末却没有上场。我们想向他们致敬。”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