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瓜帅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球员能和他共事会很棒

直播吧5月28日讯 近日,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索斯盖特表示:“以我的观点,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非常钦佩他的工作方式以及他如何管理球队的一致性。“

“在他的球队的身上,很少会听到有人说‘哇’(因为曼城表现不佳)。联赛杯南安普顿2-0曼城的比赛可能是你过去说过‘哇,这真是罕见的一场比赛’。“

“在我们的联赛中,做到这点是很困难的事情。无论球队的深度、规模如何,瓜迪奥拉让他们比赛的方式、他的战术方案、持续不断的渴望和动力,都令我非常钦佩。瓜迪奥拉知道这些,我告诉过他。“

此外,索斯盖特也特别赞扬了瓜帅培养格拉利什的方式:“我们的球员有机会与瓜帅共事,这对他们来说非常棒,他们的个人能力、战术素养、心态上都有所提高。“

“我要说,在这段时间里,格拉利什真正地踢出了他的水平——对阵皇马的比赛,不论有球还是无球。而两年半以前,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a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