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通过拼搏赢下艰难的客场比赛,对球员们的心态帮助非常大

崔康熙:通过拼搏赢下艰难的客场比赛,对球员们的心态帮助非常大

直播吧5月28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10轮中,山东泰山战胜同省对手青岛海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山队主教练崔康熙赞扬球员通过拼搏赢下了这场艰难的比赛,随后他还评价了黄政宇等球员的表现。

总结本场比赛

崔康熙:“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客场比赛,我们的球员们表现出了应有的斗志,通过拼搏赢下了比赛的胜利,越是这样困难的比赛,越可以给球员们带来信心。这场比赛只是一个球的胜负,对于球员们的心态帮助也是非常大的。”

下半场后半段的退守是主动的选择还是被动的应对?

崔康熙:“我们相对收缩也是因为我们的球员们在下半场体能下降,而不是我们想去打防守反击。”

评价黄政宇、李源一、廖力生的表现

崔康熙:“他们三名球员有很好的机动性,也有很好的特点,我们使用他们是为了更好的中场绞杀。”

(J圆手是只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