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森:我本打算在赛季后退休 拜仁高层现须以身作则先团结起来

德雷森:我本打算在赛季后退休 拜仁高层现须以身作则先团结起来

直播吧5月28日讯 拜仁已经宣布德雷森出任新任董事会主席/CEO,他此前在拜仁担任负责财务工作的董事。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德雷森表示他原本计划退休,但拜仁的邀请和这份新任务的挑战让他改变了主意。

德雷森本计划在今夏约满离开拜仁,他说道:“我本来打算退休的,但计划不同了。我在十年前选择拜仁成为我的新家,现在和海纳的对话让我意识到什么触动了我的心,什么能让我改变计划。当拜仁打电话来时,我很高兴我接了电话,也感谢得到这个机会。”

成为德国最大俱乐部的董事会主席,这是人生中独一无二的机会。我并没有多做考虑,立刻就答应了。未来几周不会容易,但这个挑战真的很有吸引力。”

至于将如何领导拜仁,德雷森表示:“我在拜仁已经十多年了,所以我不是新人,而是一个新的旧人。沟通交流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想回到有更多‘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状态。在昨晚,我曾有机会很简短地说出这些。”

“在我看来,这种状态应该是从高层开始散发的,也因此我们应该在监事会和管理层内相互信任并树立起榜样。你必须先表现出这一点,如果你做到了这一点,那么员工自然就会加入进来。”

“我确信,在球场上发生的事情也是反映俱乐部的整体情况。其他人也是一个团队。当大家享受他们的工作并且相互信任时,他们作为一个团队就会运作得更好,并且从长远来看也会更为成功。我认为这将是我的主要任务之一,这也包括与球迷的亲近——我非常重视这一点,这也给我带来很多乐趣。”

在萨利离任后,拜仁体育董事/总监的职位仍空缺,德雷森表示:“当年萨默尔离开之后,我们曾有一段时间没有体育总监。我们将作为一个团队去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花时间冷静地评估一切,然后再做出决定。”

“在这个团队中,我们将在不久后再次拥有一名体育董事。我们将拥有鲁梅尼格在新的团队中。我们的团队中还有赫内斯,以及图赫尔。足球是我们的核心业务,我当然将以合适的方式作为董事会主席参与其中。”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