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U20提前确定晋级世青赛淘汰赛,日本U20则很可能无缘

韩媒:韩国U20提前确定晋级世青赛淘汰赛,日本U20则很可能无缘

直播吧5月28日讯 世青赛小组赛阶段即将进入尾声,除E组和F组的小组赛末轮未赛外,其余小组的小组赛已全部告一段落。韩媒《韩联社》今日发文,表示韩国U20已经提前确定将晋级本届世青赛淘汰赛。

该媒体写道: “随着今天日本U20不敌以色列U20,日本U20确定将排在小组第三位。按照世青赛出线规则,小组前二和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前三将获得晋级淘汰赛的资格,目前韩国U20以1胜1平积4分的成绩暂列F组小组第二,不过就算韩国就算末轮输给冈比亚也已经确定将成为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前三,因此韩国U20确定提前晋级世青赛淘汰赛。”

“韩国U20提前晋级十六强,得益于C组戏剧性的比分变化,这也让韩国U20可以抱着轻松的心态来备战与冈比亚的末轮比赛。日本U20则是在经历两连败后陷入危机,他们很可能无缘本次世青赛淘汰赛。”

(J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