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将竭尽全力赢得足总杯 我们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直播吧5月28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滕哈赫谈到了足总杯决赛,他表示,球队将竭尽全力争取这座奖杯。

滕哈赫这样谈道:“一年前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说我们想赢得奖杯。我们已经赢得了一座奖杯,我们想尽最大可能争取。这是一条漫长的路,这将是一个项目,不是一年完成的事情。我们谈论的是两年或三年。”

“但是当你有机会赢得奖杯的时候,这对每一名球员都是重要的。我需要数一数,我们队中赢得足总杯的球员并不多。足总杯很重要,对世界上的每个人来说,都有自己的联赛,有很多冠军头衔要争取,但足总杯是全球性的,名气很大。”

“我知道荷兰足协杯有多重要,现在我们有机会争取英格兰足总杯冠军。我们也很现实,这并不容易,但我可以向你保证一件事,我们将竭尽全力赢得奖杯。”

“我们必须审视自己,我们想赢得奖杯,但那是下周六的事情,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我认为在很多方面,我们这群球员和这支球队都能够提升,我知道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是的。”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