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切尔西的训练消极懒散,波切蒂诺将带来严格的纪律

电讯报:切尔西的训练消极懒散,波切蒂诺将带来严格的纪律

直播吧5月27日讯 《每日电讯报》发表文章,从切尔西训练中的一些现象剖析了球队本赛季表现为何如此糟糕。

科巴姆训练基地的整个氛围都是消极的,大多数蓝军球员都习惯于让自己消失在人群之中,而不是大声表达自己,以及和队友互相比拼,更不用说他们在比赛中的态度了。在以前的切尔西队中,你很难看到有人散着鞋带,慵懒地走上训练场。

曼城、利物浦、阿森纳都不会允许这种现象发生,本赛季一名蓝军球员在训练后赶回家打了个盹,然后错过了球队大巴,但这似乎并没有引起队友的嘲笑和挖苦。随着赛季进入尾声,有一些切尔西队员公开表达了加强训练的态度,但是其他人似乎无动于衷。

欧冠被皇马淘汰后,兰帕德多次表示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这好像没有起到什么效果。他不止一次向球队发表演讲,以及邀请球员到他的办公室单独对话,结果还是一样。

随着时间的推移,兰帕德对球队的标准也在下降,有一名球员质疑他为什么要求球队加练跑步?结果被很多人听到了。

即将成为蓝军新帅的波切蒂诺有一条准则:球队获得报酬是因为他的训练而不是比赛。这将使目前球队中的一些球员感到巨大的压力,散着鞋带、迟到等现象是绝对不会被允许出现的。

(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