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莱夫斯基:穆帅知道如何让我们备战决赛,我会全力争取首发

扎莱夫斯基:穆帅知道如何让我们备战决赛,我会全力争取首发

直播吧5月26日讯 罗马新星扎莱夫斯基表示,穆里尼奥知道如何让罗马为欧联杯决赛做好准备,而自己希望能够首发。

本周四是欧联杯决赛前的媒体公开日活动,罗马球员们纷纷接受了采访,扎莱夫斯基也回答了记者提问。扎莱夫斯基首先表示:“我们会有正确的态度来面对这场决赛。我们拥有穆里尼奥教练,他知道如何让球队为这样的比赛做好准备。”

目前罗马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六,想要通过进入联赛前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希望不大,但如果在欧联杯夺冠罗马就可以参加下赛季欧冠。扎莱夫斯基接着说:“教练此前已经说了,我们的球队遭遇了太多伤病,因此很难应对每三天踢一场比赛。”

扎莱夫斯基最后表示:“距离终点还有一场比赛,我会尽一切努力争取首发位置,让教练更难以做出选择。现在我有了更加丰富的经验去布达佩斯踢决赛,这是一场欧战决赛,我相信自己会感受到和上赛季欧会杯决赛时同样的压力,这是一场能让我们被写进历史的比赛。”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