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赖斯适合拜仁但太贵了,他们该买德国国脚斯塔赫这样的工兵

哈曼:赖斯适合拜仁但太贵了,他们该买德国国脚斯塔赫这样的工兵

直播吧5月26日讯 拜仁近日与西汉姆中场赖斯传出绯闻,德国名宿哈曼在《慕尼黑晚报》的采访中则认为,美因茨队中的德国国脚斯塔赫会是拜仁更好的选择。

对于今夏阵容的变革,德媒报道除了九号位之外,拜仁的重点还在于一名六号位,赖斯被视为重要候选。

但哈曼其实无法设想拜仁签下这名24岁的英格兰国脚:“赖斯无疑是一名适合拜仁的球员,但他太贵了。”他所指的是引进赖斯需要1亿欧的转会费。

哈曼也提出自己的建议:“我认为来自美因茨的安东-斯塔赫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他是一名工兵型的球员,还不是这么出名。”

“在我看来,拜仁队中的球星太多了,而很少有工匠。斯塔赫就是这样的一名球员。”

这名24岁的球员主要司职防守型中场,至今已经为德国国家队出战过2次。本赛季斯塔赫为美因茨出场32次,有1个进球和4次助攻。

数周前有消息称,美因茨对斯塔赫的要价为1500-2000万欧,多特、门兴、勒沃库森都和他联系在一起过。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