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伟浚胜诉深圳!律师晒裁决书:深圳需在10日内向戴伟浚支付欠薪

直播吧5月25日讯 戴伟浚代理律师晒出裁决书:戴伟浚胜诉,深圳需向戴伟浚支付欠薪。

本赛季戴伟浚由于与深圳的欠薪纠纷,没有代表球队出战过任何比赛。

据此前报道,戴伟浚曾在冬窗寻求转会,但转会被深圳投资人否决。戴伟浚方面的态度是,除非深足付清全部薪水,否则不会归队。

上赛季,双方因欠薪问题向足协提出了仲裁,结果仲裁并未成功。本赛季开始前,戴伟浚的团队还把这件事情上诉到了国际足联,最终被FIFA以球员和球队均属中国足协管理而被打回。

此后,戴伟浚方面将此事提交至深圳国际仲裁院,最终戴伟浚方面胜诉,按照裁决书的要求,深圳需在10日内向戴伟浚支付所欠款项。

2020年7月,戴伟浚加盟深足,2022年1月,戴伟浚入选国足并上演首秀。目前双方的合同年底到期。

关于戴伟浚的合同情况,媒体人苗原此前披露:“据了解他的工资在深圳队的工资是逐年递增的,一开始确实不高,按合同到了2022年他的工资接近顶薪,2023年就已经是顶薪了(税前500万/年)。今年,中超各队新签约球员普遍都在税前300万以下,如果深足解决问题,戴伟浚的应收账款比中超很多人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