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会备战紫百合但欧联决赛更重要,与决赛相比一切都是次要的

穆帅:会备战紫百合但欧联决赛更重要,与决赛相比一切都是次要的

直播吧5月25日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0点,意甲第37轮,罗马将在客场对阵佛罗伦萨。比赛开始前,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罗马本赛季在欧联杯中走出了一条精彩的道路,你认为你是这条欧战之路的作者吗?

“不,如果人们感谢我,我也会感谢他们。扎莱夫斯基很激动,两年前他还在青年队踢球,然后他经过了一个重要的赛季,参加了欧会杯决赛和世界杯。对他来说,这是个重要的成长。”

决赛中最复杂的环节是什么?

“本周六的比赛很艰难,我不想冒险,所以不得不将一些球员排除在名单之外。佛罗伦萨一线队的25名球员都很强,处在同一水准,其实最理想的情况是不参加这场比赛,从今天开始为欧联杯决赛做准备,我们真的很想踢这场决赛。”

赢得欧联杯决赛会改变你的未来吗?

“我唯一关注的是这场决赛。现在我们会为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做准备,但决赛更重要。当你进入决赛的时候,一切都是次要的。没理由感到乐观,也没理由感到悲观,我们只想在决赛中拿出好的表现。为了参加决赛,我们付出了很多,所以我们想参加这场比赛,我相信罗马和塞维利亚球迷能够在布达佩斯度过美好的一天。现在我不想关注意甲积分榜。”

你变了多少

“我成为了一名更好的教练和一个更好的人,但我的DNA始终没变,我只想享受参加决赛的乐趣,并记住所走过的路。教练也会随着时间推移而进步,也变得越来越有动力。”

关于裁判

“不想回答相关问题。”

迪巴拉状况如何?

“我觉得他无法出战。但说实话,我希望迪巴拉能出战,他可能能进入替补席,但我觉得他无法出战。尽管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后还有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但当我想到迪巴拉,我觉得欧联杯决赛就是本赛季的最后一战。如果迪巴拉能在欧联杯决赛中替补出场15-20分钟,那我就已经会感到很开心了。事实正如大家所见,我们的球队在努力,伤员在努力付出,斯皮纳佐拉和卡尔斯多普在进行个人训练,迪巴拉在接受治疗。”

“迪巴拉周六对阵佛罗伦萨不会冒险出战,哪怕替补20分钟。佩莱格里尼周六不会出战佛罗伦萨,但肯定能出战塞维利亚。”

迪巴拉周六不能出战,还是不会出战?

“他不能比赛。”

与罗马一起赢得欧联杯冠军会是你最大的成就吗?

“我不喜欢赛前说大话,我喜欢少说多做。很遗憾不能每周都踢决赛。我不只是考虑我自己,还考虑球员和球迷们。我们想比赛,下周三我们一起努力。”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