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巴黎和卢卡斯达成了原则性协议,拜仁不想出售球员

直播吧5月25日讯 队报消息,巴黎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方面就加盟达成了原则性协议,目前需要双方俱乐部来协商这笔转会。

队报表示,巴黎今夏计划追求一名世界级的左脚中卫,而卢卡斯排在这份名单的首位,坎波斯与球员经纪人的对话已经持续了几周,并且已经达成了一份原则性的协议。拜仁很快就意识到了巴黎对卢卡斯的兴趣,同时这份协议对转会来说,也绝非决定性的。

此前,卢卡斯与拜仁非常接近签署一份为期五年的续约合同,但他长时间的伤缺最终延缓了续约过程,这使得巴黎从中收益。现在卢卡斯在拜仁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他对自己的未来拥有了更多话语权。

私下里,拜仁总监萨利对于与卢卡斯完成续约感到乐观,并表示他计划将续约时间减少至三年,而这还没有得到卢卡斯的同意,因为他对于坎波斯介绍的巴黎项目很感兴趣。

队报指出,到目前为止,拜仁不想出售卢卡斯,针对这名拜仁队史最贵引援,俱乐部间的谈判并不容易。

(aliang)